P1110968

年輕人你親戚的思摸尼尼現正測試中.應該是沒大問題了.

P1110971

 

這塊舊機板到時還你.當紀念品.

P1120124

蒸汽棒會流鼻涕.這會拆下來換內部的止洩墊片.到時就好.

P1120131

原先說要換的小塊總合性的電腦.我計算過就算開孔是可以用.不過因為剛好在沖煮頭.均壓閥上面.加上將來煮咖啡.用蒸氣.熱水都會產生大量水汽.那很快的電腦就會得風濕.壽命會縮短很多.所以就改成大塊的會用卡久.

P1120136

這只溫度高限保護開關掛了.拆下來才看到她浮在半空中.哇里勒!!!這樣不就沒做用了.但也應該是原本修的人沒料件吧?

所以一鎖上接觸到鍋爐就馬上跳脫.只好採取飄浮方式(磁浮耶.哈).所以也怪不了人.買沒整理過的中古機原本就這樣.何況又妾不明的.

P1120138

流量計也朝西方取經去.就換新啦.

P1120140

我老了.我看我還是再去買配線標計圈來用好了.看嘎巄灰去.不過比起保養機器.這真的比較好玩.跟打麻將一樣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.

缺點是風險大了點.(比如沒睡飽.老花眼做祟等)就會很好笑了.

P1120134

ㄣㄣ...都沒問題啦.現在只差孔挖好.固定好觸控.就完工.我想下星期你就可以過來載回礁溪煮咖啡...

P1120143  

光光送我這個真的不錯用.不用再脫光衣服才能掛勾錶.多謝啦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