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 CONTI CLUB 2GR

陳先生.機器的版子我修好了.先說明.用修的我不能保證使用多久.

P1120174

流量計慢點會換新的上去.因為我剛載機器回來.板子搞好.測好後就打電話給你.只是沒人接.就等你確定我再換.

P1120177

TEST:沖泡.還有機器的pump有問題.電容也是.一個會gg叫.一個規格不對.

P1120178

才9.8A...哇!!!這麼大一顆鍋爐.要加熱多久才能煮咖啡勒.

P1120181

幫浦...所以運轉時才會一直刷刷叫.這粉危險滴.去年在新竹碰到一台是直接讓馬達燒掉.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現場看到的是馬達在冒煙.濃度還不小耶...燻蚊子不錯用.

P1120183

又來了.不是台製品不能用.而是規格用錯了.還是說...原本幫浦是不能運作.所以有天才用大粉多的電容上去給它硬轉.這我倒是碰過很多次.最終的結局是...馬達葛屁.幫浦陣亡...我想這樣等你下次再修時.對方才能賺很大吧...就說貝...時機是壞壞.但這錢賺的不會心虛ㄛ.不過假如是業主不換.那...我道歉...

P1120185

均壓閥漏汽

P1120189  

TEST:熱水

所以假如真要讓她不做怪.那該換的有...幫浦一顆.電容.均壓閥.流量計一個 .電腦部份我修好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