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381

王小弟..ㄟ...你來亂的嗎?機器是120v 1000w 60hz(約耗8.3安培)...往復式幫浦.

咖啡機維修BREVILLE

底部.

P1120383

咱們台灣是110v 50~60hz...測得是7.28~7.4安培左右.加熱器的功率說真的參考就好.我天天都麻看到寫2800~4000w的一量都差不只一成.我們的電壓小加熱較慢是正常的....如果是機器本身是用220v的那肯定是快多了...

P1120384

會大聲那也只是這種幫浦的特色.(話說很多用迴轉式幫浦的店家.也是很吵.不過那大多是壞了在撐中.沒辦法.我們的M先生太利害了.用了堆連算數都不會的大........官.來經營台灣.口袋都快空了.不撐行嗎?)記得以前有東西壞了都是二話不說.換了先.哪像現在薪資道退嚕.我不是喜歡往後看的人.而是那些坐領高薪.卻只出張嘴的官爺們.總愛拿以前比.是想比爛嗎?恰恰的廣告不是說了嗎!夢想會長大的.哪像現在我們可愛的台灣是縮到無地方躲.官...ㄚ.

P1120385

你的機器真的沒問題.白花了...

P1120386

出水...

P1120387  

蒸器.當然這得等她喘一下氣...蒸氣才會正常點...有閒來載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