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 calimali

小魏...機器在我家沒問題.雖然說前天去載的時候.現場有時出水真的少很多.有時幫浦是連動都不動.有時也完全沒法煮...不過可能我家的鎚子太多支.所以到我家測了一整天.玩掉很多豆子.但她就是沒問題...

P1120586

咖啡液流量數照業主跟我說的沒差太多.

P1120584

我家老大跟我一起亂玩了她一天.哈....沒事...我想會不會是她店裡水壓問題.因為她的製冰機不小台.是水冷的機型.會不會是搶水.造成水壓不足.所以煮咖啡時PUMP跟製冰機一塊抽水而讓馬達過熱.而發生咖啡機抽不動水.所以就罷工...

阿不然就是我燒好香.咖啡機來我家都會變乖乖...

P1120593  

豆筒上方會有凝結水.我認為是用蒸氣或煮咖啡時的水蒸氣往上竄後造成豆筒上會有水滴.這做塊遮板應該就可以改善...

重點是.機器沒壞.我下不了手.說真的.保養她浪費錢.沒壞東西.我也沒折.總不能隨便換個東西.就草草交回去吧.

原本是想說鍋爐漏氣.還是水垢回堵.但拆開仔仔細細的看了一下都沒看到(電磁閥類的.管路.焊接痕).(母鍋我可沒打開).這下我幫不了啦.沒壞就代表她得送回去上工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