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保養 

機器基本上都測好了.只剩加熱器.跟電源開關還沒測(業主說上次有人換過).把手扣上後會偏差那麼多.主要是把手Wings磨損過頭.這點我會再墊襯圈盡量讓把手維持中間.不過再磨下去.早晚得換新的.畢竟這是損耗品.

P1130259

機器的加熱器瓦數是220v/5040w.但送電後居然只耗11.4A。所以.加熱到完成是得等到花兒都謝了..(其中有一組沒過電).

咖啡機保養 FAEMA E98 保養  

上面那組沒反應...不過等等有更勁爆的

P1130264

鍋爐壓力控制器也有放過煙火的樣子...

P1130265

錶頭葛屁.所以先測給你看...機器現行沖煮壓力.

P1130269

測試時會馬達的反應會有Delay現象.量了量電容只剩3.991.(原廠是10f).所以每次沖泡前都會有重拖感.

P1130273

左邊關不緊

P1130270

 左邊的蒸汽止不住.就拆開來看看.嘿丫...哪來這東西?

咖啡機保養  

(左邊)看到左下方有三個缺口嗎?這不是換換膠墊就能解決的.業主可能得頭痛了.

P1130271

 右邊蒸汽會側噴.這好解決換顆新銅頭就好.

P1130274

 業主說有換過.但還是止不住.

P1130289

變態的來了...取出加熱器後往內看.OS。(心裡飆髒話中).加熱器爆了是該換新.但斷在裡面的也要拿出來吧

我還以為原廠有創新勒!來個預熱管(最好是啦)又不是LM。

P1130291  

 夾出來...這個利害.小弟我第一次看到.真的讓人佩服.這下得五體投地朝西方跪拜.免去收驚.

以上...我還會再查查電源開關.是之前的人接錯還是怎樣.怎會換個開關加熱器就say bye bye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