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  

嘿嘿嘿....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.今年有給它忙到.被拖到現在才能放假.另一個讓人不舒服的原因.是為了要配合老大去土耳其玩.只好忍到現在..

這樣說很多人絕對認為很賤.沒錯...我就是不要臉.超級賤哥哥..人生嘛...才短短幾十年.只要平常夠努力.一天當兩天用.省下來的時間.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.賺錢很重要.但總不能也賺到滿身病痛.結果錢都賺給醫生花.有點不值得.所以工作上多多盡力.其他交給住天上的決定就好啦...

鄭重宣佈...我家自8月15日到8月25日.一定放空城.老闆電話一定不接.找我的.電話一樣會接.只差我也不知道我會玩到哪(我最近花太多.搞到沒錢出國).不過人是在台灣亂晃.哪裡我也不敢說...反正隨遇而安.玩的快樂就好.就醬...沒事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