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保養  ]

真的好臭.昨天把她放車上.又找不到袋子給她包起來.整個下午機器放車上跟著我在台北市繞.一路燻的我好偶心.鼻子好痛.

上星期我在光華商場也修了同一款機器.是不乾淨.但跟她沒法比.

P1150244

我不敢放室內清理.都戴口罩了還是捱不住.只能移架到門口.好久沒碰到米老鼠窩.手好癢.裡面超多布跟一堆看不出是什麼的東東.

P1150246

滿多線都被米老鼠磨牙磨掉.所以先湊合著接電線.測看看有沒有值得救回來的價值.好在電腦平安.就 幫浦 .鋼絲管.跟電線陣亡.其他還好.機殼倒是鏽的很.

P1150247  

接水就噴.但加熱器電線皮破太多.也很髒.看不出來破多少.所以沒測加熱.但單量電阻是OK的.等電線都完整不會有漏電問題後我會再跟你說還有沒有其他小問題.好在大問題都沒.算米老鼠.小強團們嘴下有留德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