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吧用品

一年一度的大拜拜終於給他結束了.好累喔..

展前只要有空就跟著老大看著倉庫一堆的咖啡機零件.想破了頭.到底要準備啥東西到展覽館展示.超超級傷腦細胞的.這些零件說實話.原本想說看得懂的遊客應該不多.我只要四處打屁.東摸摸西瞧瞧的很快就能混過去.但....哇!進來詢問的還不少耶.也算是給年輕人們磨磨刀.算有點小收獲.

也很感謝光光.小周.泓軍.鴻俊.小美.小謝.簡周.這幾位青春的肉體.能一路幫忙.任勞任怨的.每天上台北幫忙.所有人還是非常團結的把工作都處理的很好.讓我輕鬆好多.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

P1150320

這次最感謝的是我家大人.幾乎整個展會的準備.跟佈置都是她一個人包辦.超強的.有妻如此......(肉麻話.自己想)

P1150321

美麗的歐巴尚...

P1150322

就差小美沒拍到.其他都到齊了.也沒多的啦.

P1150329

PROMAC的老大.跟韓國LF的頭兒.當然周小姐也幫了很多忙.

Dear Gilberto .maybe 2015 see you in italy.

P1150332  

話說做我這行的我們是比較偏向潛在水面下.只要把我們該盡的責任跟工作做好就可以.第一省錢.第二少麻煩.第三賺睡覺.

這次得浮出水面換換氣.除了義大利那邊很明確的表示希望我家能參展.我也借這次展會讓團隊裡的年輕人露個臉.讓他們跟前輩們打個招乎.請個安.增加點經驗.這樣就功德圓滿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