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保養

真的放太久了.好在你主動來找我.不然我找不到他.我真的超傷腦筋的.

2

以前的圖就po給你看.

3

均壓閥.有更新

4

右邊pump錶頭掛點.也有更新.pump也漏水.這幾樣都換了.

5

這是最左邊的電磁閥組.有更新.(換下的零件我都會還你.不過要找一下.放太久啦)

另外第二孔也有點小問題.我一樣拆你那台金土豪E92堪用的移植到這部藍先生.

6

脫光前

7

洗完澡後

8

這片是有點小問題的.我把你另一台金土豪的完整品移給這部用.

電腦也是移植給藍sir用.

9

當初是亮晶晶的......放了幾年後是有點灰塵.還好擦一擦就乾淨.

10

TEST:蒸氣.熱水.沖泡.

11  

李先生.那星期五下午就還你囉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