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保養

你家的LOLLO好了.內部高壓管有燒溶狀況應該是當初裝機時接錯一條電.所以短路.就這樣啦.我會知道是因為這幾年常看到接錯或是水電師父晃神就....不過我的水電知識也是我當甲級電工的大姐夫教的.不然以我這非科班出身.這些年應該會搞爆不少咖啡機

6

洗完澡組裝前....

7

原本一邊的蒸氣閥體內部有些小咬痕.所以會一直漏氣.拆開看看後.算還堪用.換了新墊片就沒漏風

8

洗個澡還可以再用粉多年

9

TEST:蒸氣.熱水

10

TEST:沖泡頭

11  

第一次烤的顏色根本是天藍色.所以再送回去烤第二次.這次看起來就有像囉.

不過上方溫杯欄後面的貼紙我完全除不掉.用藥水.熱水都下不來.不敢給你用刮的.那會變花臉.我也沒太多指甲能慢慢摳.(很痛).所以放棄.勸勸各位.老義用的不鏽鋼防刮貼膜.一裝機最好先撕掉.不然忘了.等有天想撕都撕了.就好笑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