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

老哥.你要的圖片現在po上.忙到忘了po.sorry

2

哈哈...加熱器昇天.

3

好在我愛亂叫一堆有的沒的零件當庫存.不然得等到快11月才能拿到零件.那就有得等了.

4

反正這機器根本沒人性.換個加熱器.整個鍋爐跟水箱都得拆下來.真不知是哪位天才設計的.

5

這種小東西.公司算長備品.我較不怕.

7

另外她原先溫度高限跳脫保護開關應該是被拆了.所以我補上去.

8.2

除了外觀髒一點.這機器跟你說的一樣.根本沒在用.

9

1.2L鍋爐只供蒸氣.煮咖啡用.算勉強.連續煮個6杯內.溫差不很大.再多就冷了.不過只要順順用應該還不錯用.

10  

好啦.忘了給的給了.好在.9月就有工讀生可以幫忙.這樣很多小事我就不用做.時間就可以多些出來.我想老人健忘症的發做率就會低很多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