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嫁咖啡機

這位小妹妹是出門一年又回家的.原因是業主原本只是把咖啡附設在店內一角.而正職工作原先就很忙碌.人也難請.買了後煮沒幾次就擺在吧台.就這樣放著.直到上星期就打電話給我.讓我載回.

2

外觀是有幾處是擦傷.而內部幫浦有損傷.所以換掉後就沒其他問題.

4

沖泡.蒸氣.熱水都很OK.基本上連把手都很新.搭的900N磨豆機也是新到個不像話.

5

不過小機器.熱水供應上稍為使用就好(每次約用300cc就會補水.那鍋爐就會火氣全消.那想打個奶就門都沒有)所以需要大量熱水.麻煩請找熱水機...

6  

內部跟當初保養好給他時完全一樣.灰塵只有在外觀.裡面一樣乾乾淨淨.

有件事要說明一下......我不是中古商...我不是中古商...我不是中古商...我去哪買那麼多中古機ㄚ.

我家比較像是咖啡機零件供應商.跟咖啡機維修 .這兩個部份是這幾年我較專攻的工作.新機也是營業項目的一環.只是我很少PO圖.最近才在FB分享(去...).當然發票一定是要開的.繳稅是好國民應盡的責任(好想吐喔)反正進口嘛.要躲也躲不了.乖乖的繳比較好.

有需要的請打02 29821212.找廖小姐.先說別要求加PID.或改成雙鍋.他的內部空間有限(有塞了組迴轉馬達組在下面).我最近沒空.上星期颱風把我宜蘭家搞慘了.我有得忙了.哭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