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維修

黃先生你好.機器沒多大問題.幫浦.鍋壓.都很正常

2

我有拆開了根管子.看內部.沒多少水垢.犯不著去拆開保養.

3

realy接點也還能接受.不過這片很會壞是事實.就看運氣.沒事就沒事.有事再說了.

4

另外.你以後拆濾網下來洗.鎖回去時不要太用力.固定不側漏就好.(也怪機器本身附的螺絲太短.沒硬鎖濾網掛不住.所以我換了根長度剛剛好的上去)

4.1

你給我的是原廠膠圈嗎???裝上還是會漏水.

4.2

一直漏.所以我用我家的.膠圈搭上紙襯就不漏囉.

5

煮一下

6

右手發炎中.粉也少了點.但看起來還好

7  

蒸氣也很好打.我不知道這部要花多少銀兩.不過小小台的挺方便搬來搬去四處煮咖啡的.整台亮晶晶.看著她眼睛很酥壺.不傷眼.

你如果回國就先打電話.有人在就可以載回家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