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

你好.你這樣寄有點恐怖.是說我也沒紙箱.我可能也是這樣寄回去.

2

我還沒送水.送電.就先說看到的問題.最右邊N相的接點有過高溫過.這組鍋爐溫度壓力控制器換掉安全點.

3

上面N相接過來給加熱器的端子都溶掉了.可見當時鍋爐溫度有多高.

4

這台10幾年了.去年我有幫你朋友換過pump.雖然機器不是我賣的.不過是也沒發現其他問題.那顆鍋爐溫度壓力控制器應該是壽命到了.所以加熱不停.我想是接點跟線材老化.就燒了.

這組是把均壓閥.洩壓閥整合在一起的.有沒有壞掉.還不知道.我家這東西沒庫存.不過等送電後如果有壞再換就好.(但要用三通來接成一組)

5

這兩條線也是硬到像石頭.所以就先換了.

6

鍋爐的止洩墊片看來是自己加工做的.那個誰.你不早問.我家有原廠庫存品的說.

7  

這兩條線我先換掉.沒多少錢.不過鍋壓控制器得先問你.我不能隨便換掉.不過不送電的原因也是因為看到電線都溶掉.我不敢動.畢竟要是燒的更嚴重我得賠你.

就先跟你說一下.前題是只要電腦沒壞.其他如鍋爐溫度壓力控制器.洩.均壓閥(要換的話)跟一些電線.這些費用先用電話跟你報價.等機器能完整運轉.才能再檢查其他地方需不需要更換零件(比如你提到的那些問題.都得機器能動作才有辦法查出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