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...我就說機器下面要放棧板的.唉...

左邊撥桿斷了.等還你時.我機器下面會附一塊棧板.


外觀傷到都集中在左邊

下面接頭也壓到.這東西內螺牙很薄.搞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能轉緊.你回去時要照我到時跟你說的方式接喔.

幫浦漏水.漏到馬達內.話說這顆馬達是無電容式.也可以透過接線讓她可以110v~220v都可用.是方便.但壞了的話.會讓人抓破腦袋.口袋翻到爛.

幫浦是得換新了.

拍不好.她的OPV會止不住是因為裡面缺角.這沒救.只能換新品.

這先拍給你看.到時我會再做記號給你看.(指的地方先轉緊)

前端轉緊後.後方的高壓管再轉緊.(還是我先轉緊.你回去後只要把進水接給咖啡機後方進水處.這是比較簡單的方式)

均壓閥漏氣

右邊會生繡.生銅綠是因為1.右蒸氣漏水往後流 2.均壓閥漏氣.水滴到下面.3.排水盒在右側.水氣往上跑(這算設計不良).


右蒸氣

奇怪的是她左邊蒸氣好小

右邊卻很大


蒸氣鍋也在漏水...

以上都好解決.差撥桿你可能得回南部後找木工幫你做一支.台北要找很難.台北師父都不接散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