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先生.機器壞的及要更換的就這些.另外瓦斯閥已經裝上所以沒拍到.下面圖片中就能看到

瓦斯閥

哈哈.她除了一根管子相同外.其他都不一樣.


雖然euro倒了.但這笑話也太大了吧.

正經事囉...你每天出門要開瓦斯前請用肥皂水檢查各個接頭.鎖是鎖緊了.但台灣算是地無三里平的國家.這程序還是不要省.

先說.我修機器要告知安全問題是應該也是絕對要的.但使用者不是我自己.瓦斯方便.但危險度不比用電來的小.不聽進去.我先打針.我是沒有任何責任的喔.


好啦...你要照步驟來囉.首先水管裝好.確定有水後.再裝好瓦斯管.接著開啟電源1.(只控制各功能.但加熱器無送電)

等水補到自己停後...再做下面動作.


開瓦斯筒上開關.再來用左手指壓著瓦斯閥.讓瓦斯進去

接著用長一點的瓦斯槍.插進中間那個孔.再點火.等內部瓦斯燃起後.左手指不放.約10sea後再放開手指(等瓦斯閥內磁簧開關作動)

然後就打開左邊蒸氣棒.等蒸氣開始出來後約10sec.再關掉蒸氣.接著就等溫度到達後才能使用咖啡機.

我調不到我以前測試後基本的1.25bar.裡面還是跟我進的零件有點不同.不過這溫度夠用.煮咖啡也沒多大問題.不過以後找位子營業別在空氣的風道上.會降溫很快.

這是子火

降到0.75bar左右.子火才會跟上一張一樣.變大.

這是母火.基本上溫度到了後瓦斯火源會自己變小.只保持火源.但溫度不會上昇.

其他問題在LINE跟電話上都跟你解說過了.你們年輕人要自己記住.我很容易忘了.畢竟現在咖啡機款式多到我都記不清楚.我已經只能靠眼見為憑.來判斷很多機器上的問題.沒法幫每個人都記住你機器的狀況了.同廠牌同一機款不同年份的機器.內部某些同樣零件就有四種.哇勒...就算我年輕時記憶力超強的.我看現在我也沒辦法了.

唉.再來去加班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