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...機器是有漏水.但你說下方會漏水處還真沒有.用鏡子是感覺不到水氣及聽不到聲音.


怕把你的水銀開關敲破所以先用現代版測試

她的右蒸氣棒是斷的耶.上面是我先拆我的給她測試用

鍋壓錶也是沒作用.一動也不動

你看下面都測到102度了.上方錶頭還是零

玩一下

隨便拉隨便煮都還不賴.還能入口

接著是漏氣漏水處.加熱器墊片漏水

鍋爐夾片也漏

我想原本就沒換過中間墊片.

夾片外部斷了一處

這跟就拆不開了.硬敲斷了沒人會賠我.所以先問你.如果逼出來斷了.要算你的還是我的.這根被養化的鋁包的太緊了.另外我家關於這台的料件只剩鍋爐墊片.加熱器墊片.蒸氣棒.而鍋爐夾片沒有了.鍋壓錶也沒了.這都得跟義大利訂.我這部份再跟你報價.

給你參考

我家還剩這個.先說.假如零件來不及到台.我家下次零件到台是明年二月.還是你要我幫你私人飛一次包裹.這會貴了點喔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