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喔...電腦沒換...其他換的東西如圖.除了1條電腦排線(中間)及洩壓閥沒拍到外(下面圖片有).水位玻璃管就一樣搭在保養內給妳.因為漏氣太久.玻璃管外圍都被蒸氣折磨到很多刮痕.怕裝回又漏氣.乾淨就換隻新的給你.那個左邊少條防燙膠套也幫妳補上.

所以要另外付費的有:右邊沖泡電磁閥組.流量計.均壓閥.洩壓閥.


要告訴妳家妹妹洗機器的排水盤時要小心.別把水滴到下面觸控盒.妳家觸控盒三個內部都這樣了

拔光.脫光.拆光.看光光

屁股

另外為了解決電源開關不斷發熱.我多接了一條電線.讓她的負載 小一點.


才熱機就這樣.這壓力開關的規格居然只是20A.好訝異喔.加熱器規格是6000w.實測也5600w.老義還真省(下方正流出天使的眼淚).


好家在這片我有.就一樣給妳.圖上是舊的.老實說躲完全看不出哪裡有破洞...

洩壓閥很緩慢的吐氣.是說之前水位管一邊冒氣一邊叫.這小小漏氣當然看不到.聲音也好小.要是我沒關燈再檢查一次.真的很難發現.這咖啡機漏氣對機器來說都很傷.昨晚出門看診某人客就不想換.我是沒差.也從不勉強.只能心裡幫她祈福.



TEST:沖泡....(中間觸控第五個連續鍵葛屁喔.不要用)我會用紅貼紙貼上提醒妳.

TEST:蒸氣...

那大姐.因為我下午被排滿工作.洽好又逢1月1號放假....所以下星期再幫妳裝回去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