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哥.你的機器等月底零件到台灣.左邊新電腦裝上就可以還你.右邊熱水開關到時我找顆用PUSH的換上.應該就會好用點了.

不過右邊這顆電腦也有點小秀斗喔.先撐.看能用多久算多久.

我先拆我借人家代用的機器先測試.

沒補水硬用.你看看...再用就會變成一隻窯烤雞了.也好家在.加熱器沒燒掉.

夠本了.都賣你那麼久了....

照我LINE拍給你看的.本來除了保養外.需要換的只有電腦.進水電磁閥外.現在得多一樣(流量計).另外沖泡後排廢水的管子我只剩短的.長的早賣光了.但我還是會裝上.下面再加長.就不會亂噴水了.

左邊還沒換過的流量計.現在仔細看會漏水.這只能換.沒法修.水滲的算快的.原本的隔水墊片都泡到爛了. 

還有一邊的沖泡電磁閥原先也是叩叩滴.我翻箱搜櫃的找到ONLY ONE還能用的送你(其實我測了好幾顆都會漏.就最後一粒.多也沒了.畢竟我沒拆太多咖啡機當廢鐵賣.剛好去年底有兩台當廢鐵.所以你就賺到了)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