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...以你那地方的水質.我想最多2年吧.應該就要保養她.真的水太硬了.

組裝中

加熱器

這我沒換.剛剛看時好像又沒漏水了.好怪.不過應該也撐不久.不是金屬做的都會這樣.

左邊新電腦也是下午到的燒滾滾...

另外沖泡下方排廢水的管子.我沒長版的了.只能用短板再加長.這樣水才不會亂噴.當然排廢水管得加收零件費

沖泡壓力調多一點點.你家水壓比我家低.

熱水按鈕我沒買金屬的.那太貴了.買不起...不過找的這顆比之前克難裝上的好用多了.

TEST:沖泡

TEST:蒸氣

那下星期聯絡你裝回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