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.電腦終於來了...這次我聰明了.準備很多啦...

新板裝上...右邊電容衰退中.我拿我家機器的先來測試.到時會裝新的上去.

腦袋裝上馬上手腳連線.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口水了.

測試後左邊旋鈕會漏水.所以避免右邊也會漏.所以左右就直接都換新的頂桿墊片上去.

右邊萬向頭會滴水.老實說有點小磨到.最後之前是誰修的.少裝了一條膠圈啦.難怪會漏水.現在都OK了.

均壓閥ㄟ漏風.等等打電話問你要換再換.

沖泡壓力調到9KG

這是換下來的東西.新的都忘了拍.還有沖泡壓力錶部份是壞的.鍋壓有多了0.2~3左右.我量過鍋溫是滿準的.有需要再換就好.

我寫這...電腦一片.電容一個.沖泡頭膠圈3條.紙襯6條.蒸氣旋鈕內膠環4個.右萬向頭VT膠圈1條.均壓閥1個(還沒裝).

我打給你.約個時間載回公司還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