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你家的GG5到底是喂啥水給她喝ㄚ...才用1年....一年耶...這不是水垢喔.挖出來是手感滑滑.咖啡色的不知名物.

好難清掉.

底盤原先因鍋爐漏水咬在上面的東東.清是清掉了.但痕跡去不掉.

這是沖泡鍋...需要用到316lL嗎?耐酸鹼又食品級的材料用在咖啡機上???有哪個國家的水又酸又鹼的.我家以前是做不鏽鋼的.

這東西我很熟.應該算吃白鐵長大的小孩.又不是實驗室.只是拿來煮咖啡用而已.用這麼好怪怪的....話說當年我老娘基本上是不用不鏽鋼煮菜的.

因為她說.白鐵鍋煮的菜不好吃.就算是覆合金鍋.我家老娘一樣打槍(早年我家買這類鍋子通常接近不用錢.都是廠商半買半送.所以我媽免錢還嫌勒.算有點不要臉).

換的東西不多.就這一點點.

這機器不好玩.拆下來要再鎖正回去很不就手.鎖固定孔的地方孔開很大.得自己慢慢較正.錢難賺喔.

線材倒是用很好.

TEST:沖泡出水.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下面讀秒一不一致的窘況.要嘛流量不均.要嘛出水有氣泡.秒數不一製算小咖的.

哈哈哈.看到一致的ㄚ秒.讓我都有點快抬下巴了.好玩.

我重復放了很多熱水.也調整過冷水混合的針閥.沒再GG叫了.水的味道沒有保養前的那股臭油味.

這組閥體好拆.構造簡單.不過換新墊片後還是會微漏.可誤.明明內孔沒傷痕ㄚ.讓我搞好久.才不會吐煙.

OK...下星期還你.

還有下班別再放蒸氣了.用我教你的方式啦.我其實很清楚.我借你那台咖啡機的加熱器會燒掉.是因為你家下班後放蒸氣.但電源沒關.所以才會燒掉.

會說不是討拍.而是我看過幾次不是燒咖啡機的.而是咖啡車.跟某店家因為這個怪習慣.讓整台車.跟店都燒到精光.錢再賺就有.但人命用錢買不到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