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好.機器的外觀比我原本想像的還差.可能是放著不用才會這樣.不然拿來賺錢的傢伙.使用者應該都很寶貝的.

另外.通知妳可以請貨運行來載機器時.可以請他們多叫一個來幫忙搬嗎?上次送過來的司機不會搬.還是聽不懂中文.我請他等我說抬起來時才能抬動烘焙機.那位年輕人還沒等我開口就抬起來.好啦.我的右手中指給夾到.現在骨頭有裂痕.腫好久了.所以麻煩多請一個人來搬.我不行了.請我家工讀生幫忙搬.他力氣也不夠.這樣粉危險.

這只是一小部份.整個烘豆機卡滿煙垢.好誇張喔.用藥水清不了.幾乎純手工又刮又刷了.

話說.好在不烤漆.以這個外觀來說.烤漆廠一定叫我先送噴沙清乾淨.再給他烤.不然他絕對不會鳥我的.哈哈.

該換的有幾樣.1.溫度感應器 (上圖) 2.取樣棒  3.滾筒皮帶 4.瓦斯錶頭 5.電子點火 6.黑色1號電池 

又黑又硬

也很油

傳動皮帶

這個最好玩.本來是正常的喔.(歸零).我瓦斯筒裝上.一開瓦斯.馬上轉一圈給我看.好利害.

另外電子點火器掛掉.所以這個火.我是拿點火器點的.畢竟要試車.

開下豆.冷卻(照片.沒能看得出來他老兄其實有再轉)

我是不懂咖啡豆烘培啦.那對我來說跟叫我做木工一樣.要我的命.難啦.不過看了看配電箱.跟機構後.感覺我等到退休後.閒到發悶.無聊到得掛精神科時.做台土砲來玩玩或許沒多大問題.反正要是烘不好咖啡豆.那拿來烘花生豆.堅果類也可以吧.

冷卻風扇還很有力耶.還是台灣做的東西好.都這麼久了.清一清一樣風很大.

這是風門的排風.也是很順暢.

說真的台灣做的馬達真的便宜又大碗.超耐操.我本來以為所有馬達整個都油膩膩的.葉片的煙垢跟銀皮也卡到滿滿的.加上放很久了.很多是該歸西天吶涼去.沒想到清清刷刷.洗洗後.居然還是夠順的.好強喔.不過這對台灣來說是好還是壞.不好介定吧.

另外明天等零件報價過來.我回報後.妳同意.等我收到零件.換上後.約個時間妳可以來載了.重點是...請找兩名壯丁.兩名壯丁.兩名壯丁....很重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