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RY.你的獅子不是只有加熱慢.而是原廠真的瓦數很小.右下角的銘牌是寫3000w.實測是2780w.算很足了.

有問題的東西不少.有三個零件我強力勸你換掉.

1.是均壓閥.她要嗎就黏住.要不就漏汽.

2.進水電磁閥組.鏽的很嚴重.清好後看是乾淨.不過有些鏽點都咬進去了.早晚會造成短路(就是會碰碰叫.加點小火花ˉ)

3.是左沖泡電磁閥組.她冷機時滴水不多.熱機就會開始滴很快.比較好玩的是這組電磁閥.底座是ODV.線圈跟其他東西都是LUCIFER兩個牌子合著一起用.這很少見.坦白說就是當初幫你維修咖啡機的人用中古品裝上.有沒有跟你收錢.還是純粹幫你不收費.這我就不知道了.可惜我堪用中古品都送光.沒得送你了.

3組加熱器功率輸出算很平均

TOTAL:2780W.   你機器.蒸汽鍋跟管路間的水垢真的不少.

左邊沖泡電磁閥滴水較嚴重.右邊是很久才會滲個一滴另一個重點是.排水下方的分水管勒.????兩根銅管又賣不了多少錢.修機器也不需要幹這東西吧

左邊沖泡電磁閥.

右邊.這很久才會滴水

左鍋爐上有兩個六角螺帽.長的叫洩壓閥(身體健康)..後方短的叫均壓閥.(有病)

另外你的觸控盒上的貼皮都破洞.我都有新的貼皮.這換不換看你了.

接著是左邊沖泡頭上白色管子.她的最上方是限流孔.我會拍是因為....以前幫你修的人.可能搞不懂要清哪裡.所以用夾的應把管子拉出來.

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手一碰就掉了.

人不是我殺的.我還不至於要用拉的.對方可能不很了解sanmarco的機器構造吧.會修機器的算有一拖拉庫的人是沒錯.只出一張嘴.沒實務操作的聽說也不少.

ㄣ年前我也是只會出一張嘴.因為那個年代我還不會修機器.只好出一張嘴用匡的.哈.

進水電磁閥組.鏽的很嚴重.換掉安全些.

你說我借你的機器噴嘴很好用對吧?不過你機器接噴嘴的管子.牙徑是0.95mm.我家只有1.0mm跟圖上這個9.0mm(你現在用的那台是這顆)

噴嘴沒辦法完全鎖到全部密合.真要換只能轉到3分之2處.上方空間用VITON膠環密合住.

右邊是原廠.左邊是我的

好啦JARRY.你很遜耶.來台灣都10幾年了.中文還沒學好.哈哈哈...不然我教你中文你教我英文....

需要換的就均壓閥.進水電磁閥.左邊沖泡電磁閥.左下角是排廢水管(我沒原廠那種.那粉貴.用到機會算沒有.除非像你是被A走)

另外.觸控貼皮.蒸氣噴嘴.排廢水管跟上述零件你換不換我再打電話給你.bye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