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.她就是沖泡頭內一個逆止卡住.裡面都是粉末.

就這個(銅帽).也卡的死死.拆不了.只好重內部拆.

一拆.就分解光了

這是鍋爐.我比較怕我沒新的鍋爐的密合環.沒換會漏水.不過最終還好沒漏

通一通後就能出水.但我沒玩過這台新機.從內部通是沒問題.但是用擠的把卡住的粉莫清掉.看不到內部的彈簧跟墊片.只好等到水流出來沒異物再裝回去.

我幫你測了2杯份跟1杯份的濾杯.說實話.你買到pod機.真不很適用.因為咖啡粉會浮到上面卡著.(下圖有真相)

煮都可以

2杯份太高.要拆掉下面的黑色滴嘴

1杯份就剛剛好.但也要多一根固定濾杯的鋼圈

流速等等都OK

但...一樣咖啡粉會往上浮

有看到嗎?會卡在原先給咖啡包的洞內.

左邊是原廠給的專用把手.我記得我也有一只gaggia pod營業用的把手.是說不知道丟哪了.

濾杯加鋼圈.

有個辦法可以用.但麻煩.就是當你用粉時上面放一張圓的濾紙.就可以.但咖啡味道也會受影響.

另外沖泡頭會滴水.鍋爐溫度接近錶頭100.c時會滲水.跟一些蒸氣.我想應該是彈簧或墊片有受損.可惜我拆不下來.只能先這樣了.

機器沒有更換任何零件.就純拆開清而已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