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好.這跟現場撿查的差不多.壞的就這幾樣.

這是LINE上面跟你說的零件.

膠圈換上後不再漏水.幫浦也正常運轉.至於壓力錶是不用換.(因為把手你帶走了.我是用我家的來測試)

這是換上新幫浦後調整的沖泡壓力9kg

蒸氣也很正常.只差味道臭臭的.這機器就先用吧.當省長沒啥不好.

鍋壓調到1.15bar

熱水也正常.

這裡...要先聲明.修機器你要求後續是沒問題.但假如以後壞的不是我現在所測試中發現的問題.經你們同意後再更換的耗材.那很報歉.工資及需要再更換的其他零件.你當然省不了.

沒法說你用幾個月後.某天你家缺水你照用.台電停電後再送電發生過載.燒機版要我賠.這是不可能的事.當然你家寵物如大小強來啃電線.機器壞了你我要負責.那我也沒折.因為寵物不是我養的.開玩笑...事實是機器不是我賣的.你們雙方談好愉快就好.我沒責任要幫你保固.先小人後君子會好很多.大家都了.我也不願當偽君子.真小人.這行是當興趣經營.不是啥爆利行業.請多多見諒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