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運氣不錯...銅接頭只有兩個被止洩帶搞斷...可能是他那天剛好肚子餓.力氣不大夠.所以手下有留情.不然做止洩帶的公司真的該頒獎給他.這樣做是怎樣的概念...真的不懂.

機器正面左邊第一孔雖然我去年先把銅管拆下.封住.但上管有顆限流沒看到.應該是忘了裝回去.

中間第二孔.就真的傷比較重.像去年說的.不拆可能慢慢滲水.等水垢團結成一國時.水就不會再侵門打戶了.但.......載回來保養也是得面對現實.

真是拆了就回不去了....好希望是假的....真是假的.我眼睛業障太大了...

其實可以看得出來.機器有一部份在保養時該換的都沒換.連蒸氣閥體內都還少顆OR...難怪機器旋鈕除了滲水還會上下晃.算了...甘偶屁事...沒事就好.

機器觸控盒有一個外殼有裂痕.功能正常沒壞.等到外殼改天碎一地時再換新就好.

電源開關的防水盒.上面那塊都快變脆迪酥了.所以我重套.也把下面好的蓋上面.

組裝中...左上角那片電腦真的有異常.不過玩了幾天也沒發生怪事.就只在剛開機時會亂送電...當成她打嗝吧.等死透了再換..

哈....中間這根斷腸管....我拆了不下20次.怎麼學包尿布還是止不住會漏尿....

拿顆頭來測....靠...還是漏.卻怎麼也看不到裂痕.媽的...玩這種捉迷藏會要人命的.我老花耶...

切了你...沒折...這規格的香菇頭偶沒有...(先說...不甘我事...你知道的.這禍不是我惹的喔)

然後我把左一都沒用(沒法用那邊)的沖泡電磁閥移到最右邊(因為1跟2的後銅管都漏水很嚴重)但這組會滴的很嚴重.所以移到身體健康的第3孔去.

話說一開機.電腦在左一居然不給電.(我按了...不出水)

只好再拔下電腦...給她燒香拜拜一下...呼...有拜有保僻...再按就來電了

哈...咖啡機大神真心感謝你.這次是真的.沒做假了..

移到最右邊那組電磁閥組.在調整幫浦壓力時.真擋不住水了...只是有時漏很大.有時就一直滴滴滴...

這我沒先換.打給你.你確定要換我再換...

沖泡壓力

鍋溫我沒調喔.跟原本一樣...但下面沖泡壓力真葛屁了.我拆下來後.內部真的是有病.沒用了...所以照我們說的不換.幫你調好壓再送回去.

你看看...想說都要穿衣服了...天ㄚ...中間熱交換鍋進水管的螺帽慢慢的漏水...裂痕也慢慢的變大...

只好再切(後方銅接頭是新的.)...超強的...這都能讓尿布搞死...

右下方有看到嗎?L型銅接頭不是我接的喔...應該還是之前修的人搞斷重接的...

終於可以正常試機了 HI心ㄚ...

TEST:沖泡頭出水

TEST:熱水(原本會滴水.是因為電磁閥內水垢卡很多.所以就側漏)

TEST:蒸氣

最後...右邊的蒸氣旋鈕.我沒換整組.只換了外面.中間那只旋鈕用的螺桿還能用.只是我有修一下.所以一開蒸氣時只要轉一點點就很大喔.

但什麼漏氣漏水.晃ㄚ晃的都沒了...

那先這樣.我下星期來得及就約一約還你.來不及就下下星期...因為我這星期五晚上開始放假到下星期三才上班...就醬...see yu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