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...這是第三天測試她了.很不好玩的是...CC數不敢說完全沒差.但也沒有差超過5cc或以上的狀況..

很怕你白花銀兩了.

首先我沒換流量計下去測試(有裝沖泡頭濾網.未加熱)...左.右邊至少每一小時放水5~6次(用計時器計時)

左邊一樣(我家是木頭地板所以水平不是好.所以目視下看起來像有偏差很大)

接著左右拆下濾網.(每放一杯水.握把跟沖泡頭上的水都有擦乾)

我家把手是ㄣ年前拆機剩的原廠東東.開二加熱後一樣cc數幾乎沒差異.

第二天.一樣先未加熱先放水.(流量計加上內部磁石撥水轉盤都換.先換右邊再換左邊.一樣冷機測試.再開2加熱測試)

快沒差異

只有一次差異最大.

用看的不準.所以第三天每個玻璃杯都量空重再放水比對...真的完全差不到1~2克內...

舊的流量計也OK的.換新的上去比對也沒問題.沒有發現到CC數特別有差異的.以我來說...她沒壞...

這好笑了....我沒解.因為沒壞我也搞不出任何東西.電腦也沒異常高溫.運作都很正常....只能多放幾天再試...真沒問題還是要還你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