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雞仔顏色記得有粉多.很可愛的小機器.可惜前幾年我沒幫大人買一台回家玩.現在超後悔的.

藍色這台是被水垢堵到.所以你下次除垢時照我電話上跟你說的要排掉很多很多桶的水.不然還是會中獎.除非你每二年內就除一次鈣.

下次蒸氣有再塞住就拆下蒸氣棒.(下圖)照我說的放水.管內通一下再裝回就可以.

這水至少是第十筒起跳.還是灰灰的.

蒸氣OK了

拆開這裡的螺帽(逆轉)

取下蒸氣管通一下.然後拿鋼杯放在原先蒸氣管的下方.接著開機.加熱後打開蒸氣.然後開啟沖泡球頭開關.讓水帶著水垢粉沫往這裡排掉.多排個幾筒水喔.

等好了再把蒸氣棒塞回去.再轉緊螺帽就好.

灰色這台就麻煩.因為是版子燒了.

好在舊版還有流溫度開關空間.所以拆下版子換上就好

現在是沖泡.蒸氣都沒問題了.(但你錶頭是壞的喔.最高到60.c就止了)

沒想到這小GG煮出來的咖啡還滿順口的.

只是你有除鈣.沒清乾淨.所以喝了兩口就吃到小東西(沙沙的).就沒勇氣再煮.只趕快把鍋爐內的水垢清乾淨.

TEST...蒸氣

這也放了快10幾桶水.再放熱水出來還是黑灰色.好在只喝兩小口沒拉肚子

錶頭最高60.c(不過還好.裡面還有溫度過載溫度保護設計)

下面這台是中和小姐的....

沒救了.pump是好的.出不了水是因為沖泡頭內部卡很多水垢.應該是整個出口都堵滿了(出口我有清.太內部的我就清不到.

這pump拆下也沒用.

幫妳試了她是完全沒問題.所以我只能寄還給你.但是下星期才能寄回去喔.我下午要去裝機.接著回宜蘭綁樹.所以下星期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