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先生.你機器沒啥大礙.就缺水溫度保護開關跳脫.按回去就好.只差我進水再測試時有再跳脫一次.就沒再發生...換不換都以你為主.

兩條藍色電線插著中間那顆就是溫度過載跳脫保護開關.

然後測試時除了你的錶頭不準外.(下圖).還有就是拉壩頭接鍋爐處會漏水.

錶頭最高溫度顯示.跟實際水溫有差.這換不換也隨你.(話說我也賣光了.要等到10月中隨我家零件一起到台)

拉壩頭下會冒泡泡...

這是拆下來看.就中間黑色那條OR...

鎖沖泡頭的左右螺絲也因為漏氣所以生鏽...

SO...如果省錢的方式是換掉溫度高限開關.跟沖泡頭的那條OR.其他都滿正常的.沖泡頭內的膠圈因為你沒拿把手來.需不需要換我沒得測.就這樣.

零件價格我會跟你先報價.你ok我再換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