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先生.你好...

你的CLASSIC沒事ㄚ...是不是最近天氣變化大.濕度高.所以你平常用的咖啡粉因受潮所以密度提高.在目試相同的粉量下.看起來一致.但咖啡液的流速變慢.所以會讓你覺得咖啡機壓力有問題.台灣的氣候確實比起高緯度又乾燥的地方.在調整咖啡粉粗細度的工作上要來的仔細.每天用同一款咖啡豆.使用同一台咖啡機.磨豆機(同粗細度).有時早上大太陽.下午來場雨.都會影響到咖啡的表現(挺複雜的ㄛ)喜歡研究的人叫樂趣.嫌麻煩的像受罪.我算中間.有得喝就好...

還有我碰過同款機器因為洗水箱.在裝回去時沒注意到內部的矽膠管有折到.所以出水不順.我就只把膠管拉順就好.

我煮了3杯.這是第1杯.粉量在18g.就這樣

粹取很平順.(接電話沒注意到就有點過粹)

第3杯.都還很OK....你的機器沒多大問題.沒漏水.漏汽.壓力正常.濾網跟上方分水塊拆下來清過.螺絲我多放一根給你備用.能的話你我約好.我在公司時再煮給你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