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機保養

陳先生...我是第一次聽到故意把幫浦壓力調大.調大是指.......因為這機器的幫浦.馬達特規所以為了節省成本.把馬達幫浦換成一般版本.要死不死的.又不小心因為沒辦法把馬達固定在減震腳上.所以馬達放斜的.讓幫浦去卡在機器底殼上借此固定.....

3

那........煮咖啡不就要戴防噪耳罩....哈.有點鬼扯.鑽幾個洞固定 .減震腳再拿來用不就得了.差不了多少工.除非委託者殺價殺到工程不划算.不然我相信做咖啡機維修的工成師應該不願意這樣做.如果是我.我會覺得很漏氣.所以我寧願不做.也不要做一半.服務業何苦為難服務業.

4

這機器之前應該有修過.或許也保養過.不過還沒拆光.我就不知道了.圖片上是加熱器漏水.

5

來啦.Interrupted...斷路.沒反應....這探針我沒有.所以要把DISPALY的字關掉.有傷腦筋.不知道能不能借由你的外掛控制來關掉.這我沒經驗.所以要討論討論.至於改成我跟你說的方式.要先能找到可以接的材料.再想法裝一支蒸氣棒上去.

7

調高....都漏水了.這pump命不長啦.照我的計算這也是拿顆能用的來用.哈.不是只要是幫浦都能隨便掛上的.

8

溫度夠高所以貼紙都碰扒...

9

我沒裝新幫浦上去.所以這針抖ㄚ抖的有沒有受傷真不清楚.(因為我沒有跟這顆馬達可以匹配的中古幫浦.只有全新的.所以)

10

好啦.再來是你右邊的沖泡頭會一直滴水.這是沖泡電磁閥組內部老化.頂不住...

11

然後.左右的濾網螺絲也卡住.拆不下來.這東西說實話.鎖上去時有緊就好.濾網跟人類沒仇.只會跟新台幣有過節.這再拆不下來就是破壞濾網囉.

12  

新款是改了不少東西上去.不過自動發泡這功能.對在台灣每家咖啡館都把拉花當成是基本工的情況下.沒多大用處.壞了反而是得多花錢.好了.廢話廢完了.下面是你可能需要換的東西...

1.幫浦 2.右.沖泡電磁閥組 3.沖泡頭濾網(我再試看看.不行就破壞換兩片新的) 4.錶頭(等確定沒壞就不用換.壞了再報價).5.右邊改成萬向型蒸氣棒(我確定能換再說.最貴就蒸氣棒.上面的金屬0.1開關.其他還好).內部所有膠圈.止洩墊片等等都包在保養內.沒啦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