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腳變成太高.會撞到管子.所以我鑽完孔直接換4個短的減震腳上去.

右邊沖泡電磁閥換新的.左邊底部漏水.這換膠圈就好.

右邊的針閥也漏水.一樣換膠圈就好.

我調過.沒差異.很怪...

換新幫浦上去後我拿了一顆外殼破損其他好的上去測試.

 

再拿你的錶頭裝上去.我覺得你錶頭不用換.抖的不嚴重了.(右邊控制自動沖泡的按鈕我拔掉電源喔.所以燈不會亮)

濾網都換新的

好了.照我建議的不要保養(鍋爐內部真的還好.過幾年再花這筆就好).

所以換的東西如下.1 幫浦 2.沖泡頭膠圈2個 3.沖泡頭濾網 4.右沖泡電磁閥組 5.加熱器OR 6.左沖泡電磁閥OR 2個

7.右針閥OR 2個.  另外我在台北找不到可以改掉你右邊自動發泡用的銅接頭.那要找方型帶孔的銅管來加工.找到的都很細.不然要自己再車管心跟車牙.車牙沒問題.車個內管我就沒辦法了.我沒那麼大的機具.隔壁巷的車床間只願意車圓管.方管他也沒夾具.沒法做...那可以送回去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