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.老人家的話要聽啦.濾水器的濾心要常換.不是只換前面兩道.後面那根愛X浦也要換.很多人說愛X浦不好會卡垢.坦白說並不是.而是其他問題造成的.不然我家樓下用了20幾年怎麼都不會.我三重這邊也沒用軟水筒ㄚ.純就一根濾心.只是我很固定換.尤其是我不對外營業的.替換的時間縮更短.只是一離開台北.新北市.我就不知道了.(我家可不是濾水材料商.也不必幫任何廠商廣告.因為他們也不會算我便宜點)

機器內部確實有點水垢.這是出熱水電磁閥.說真的.我知道你家不用咖啡機的熱水.這.....我並不認同.不是因為這台是多鍋機.連熱交換機都要適當的用熱水.誰家熱水瓶不會裝新水下去.用久了還得洗筒內.何況這是幾乎全密閉的鍋爐.以前我家機器.我都要求店長固定循環蒸氣鍋內的水.機器就是拿來用的.雖然她給的很多都是廢物功能.但畢竟是跟水有關的機器.你不讓她一些你用不到的功能動一動.久了一定會發病.

燒在這....妹妹聞到的香味從這散發出來的.另外電腦盒內的小強也不少喔.說真的我超不喜歡載咖啡機回來檢查.要借出去一台.還得來回載送.要不是燈光太黑暗.也沒地方喬機器.我對這事可是能閃責閃.ㄚ不然累死人了.

你家米老鼠真的要多多管教一下.

舊換新...心碎的過程...如果你不怕的話.這電腦我家都有固定庫存在...哈哈哈

其他電線.跟全部零件我都一一檢查過.壞的沒有.老化就一個(右沖泡電磁閥組.會滴水)破線一點點包一包就好.只換了一條被咬的較兇的電線.

TEST:沖泡.設定...蒸氣鍋爐.沖泡鍋溫度設定.OFFSET值都調較過.

TEST:熱水...奉勸大家還是要用.只要避開要使用蒸氣的時間點.(熱交換多了一個.就是煮咖啡前不要用大量熱水就好)

TEST:蒸氣.我調到1.4bar.原先怎麼會飆到1.7bar.有誰調過嗎?這over過頭了....利害.不然就是控制器卡卡吧.

小吳.原本想放一陣子再查她(你也知道我家最近拆遷很混亂).剛好昨天出外工作回來.某人有事要加班.我就取下別台機器.先修你的.就這樣..下星期再還你.但可能要嘛星期一下午.再來要到星期四.我才有時間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