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.雖然我還是不很讚成你再買咖啡機.不過店要切割成兩邊.我再擋你應該會悶在心裡不爽.我是真的把你當自己人看.你也陪著我快20年了.也幫我很多事.

本來基隆那台爛到光的機器要幫你買回來修.但對方開的價格太誇張了.只剩機殼還是好的.其他的比這台inter還爛.

脫光光

換的也不少...幫浦.兩顆電腦.蒸氣組.壓力控制器.沖泡電磁閥.一條進口鋼絲管.兩個濾網.兩根排廢水管.膠圈.墊片.加熱器墊片.O環一堆.濾杯3個.把手是好的沒換.

忙...該拍的都不拍了.在二樓東西都還沒定位.超不順手.速度相對就慢了.

沒問題了.下星期幫你載上山去裝.還有謝謝你的黃檜.夭壽香的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