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算很少修台灣之光.不過這機器當年也是很紅的.雖然我沒用過.哈.

會電人.不敢加熱.所以有很多地方基本上我也沒法測試.

幫浦....是前使用者不知道有濾水器這東西吧...老實說.我公司附近有家早餐店她們也是完全忘了有濾水器這東西.10幾年應該換沒幾次.我會知道是因為她請我幫她看機器.當我看到濾水器上的日期後.....靠....夭...勒....這濾心的年齡都可以小學畢業了....

正常人會想說...怎麼不會塞住吧.我也是這麼想.隨口問她.妳家不換濾心的嗎!這麼久還能用.ㄚ.妳老公是不是給濾心穿孔.不然這東西哪能用那麼久...最好笑的是...她說...你怎麼會知道...(無語)...她接著說...有人交我老公可以這樣做.就不用換濾心了....FFFFFFFFFFF.......克.....

水垢是有...你看中間那顆紅球.我用貼紙做標示...接著排掉鍋爐內的水...ㄣ...水位錶的紅球依然安穩的掛在那....

 這一桶水是鍋爐內的水....

好了...目前我看到該換的零件有...1.加熱器含墊片 2.幫浦 3.沖泡頭膠圈2條   後面的是一些小的固定耗材 4.蒸氣.熱水墊片3個 5.蒸氣熱水螺桿膠環3個 6.高壓進水管1條 7.電源線一條 ...其他如均壓閥.洩壓閥因為無法加熱所以我也無法告知是不是該換...但機器本身的電腦.觸控類都是健康的.這都測試過....

 

另外借這公告一下...我們公司國定假日都休假.假如您機器剛好在假日破病.我剛好人在台北可以出門看病.那工資肯定是翻倍的.但我如果放假了.那只能拜託您先找其他人去看診.您打電話給我.我會接.不過我人只要是不在台北.我會清楚的告訴您.那除了您再找人救急外.我真的幫不了忙.這點多見諒.

還有.如果我們平常日約好修機器.而我人也按時到了.要死不死你的機器突然好了.那請你跟我說聲道歉.我不會生氣.不過我人到了.你只跟我說...ㄟ..咖啡機突然好了.我忘了跟你說...然後就....沒事.   很報歉.我還是不會生氣.但一定會跟你說...能的話.機器沒事了.請你們先跟我連絡一下.免得浪費彼此時間.接著會把您自動規入黑名單....這事常發生...真的太浪費資源了.我們也是上班族.要領薪水的.我沒裡由在沒動到手做任何事的情況下就要跟你收費.相同的你也沒理由請我白跑一趟.如果連說句對不起都不會說.那...我不會再接受你的叫修.我又不是那個什麼  品...的.可能你覺得我很蝦掰...那拍洗.請您找其他人幫你.我沒資格幫你服務.就這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