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反正老大還要加班,我就加減打報告,這,,,,星叭叭好久前委托義大利代工做的家用機,當年我是完沒興趣,不過朋有是有買一台,那時放在餐廳內用,坦白說,我笑了,不是機器怎摸了,而是擺錯地方了,這小傢伙放家用OK,放餐廳用真的太瞎了。這傢伙最大的優點是好修易懂,缺點是沖泡頭的膠圈很難買到,其他都算好處理。

這種不借由電磁閥控制出水。只借用彈簧壓力來控制的家用機也是滿好玩的,咖啡要淬取出來時會啪一聲,久沒碰了會被笑一跳。

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,如果咖啡豆新鮮,磨豆機也搭得不錯,在家當止癮用機還可以啦(絕不是用砍豆機,賣場賣的那些砍豆機應該是拿來磨膜綠豆粉還說得過去,磨咖啡豆,天阿,真是蝦到海龍王都會跳出海來放聲笑),

蒸棄應該打一杯350ML,的牛奶還堪用,對了,原本整台裡面的昆蟲我都清乾淨了,回去先偎她一些乾淨的水喝喝,再多放點水掉,應該就可以直接煮咖啡來喝了,

我用膠片來測漏,誒,不會漏耶,那下星期應該來不及還你,因為公司有事,年前欠的債還沒處理完,也需要去中部裝台機器,加上小時候玩伴的店要整修,還一堆事要幫忙處理,很想多一個人來公司幫忙,不過比較希望能先請到一位小助手妹妹來幫我家老大處理一堆雜務,她快被操壞了,有這種老婆才真的是老天爺厚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