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,基本上也是整台西累累,除了硬體外其他該換的都差不多換了,沒壞也不用換,最貴的倒是都換新。

就兩個電腦都葛屁,這不花錢都不行,

原本想說只換這些,哈,連錶頭也壽中正寢。

 

比較不能理解的是,你機器就電腦壞了,當然不補水,這跟逆止閥何事,我家沒EXPOBAR的(這不大會壞),只好拿顆LM的來用(靠,LM好貴)

就說機器欠整理,雖然是很平價的機器,但耐用耐操的很,電腦再貴都沒現在一堆電子雞來的親民。

TEST設定,沖泡

TEST蒸氣

TEST熱水

來弟弟我算給你看,換了兩粒電腦。錶頭,流量計一粒,沖泡頭膠圈,濾魍兩組,沖泡頭後方隔熱墊,排廢水管兩根,蒸氣棒隔熱套,逆止閥,其它內部一些耐熱膠圈,PTFL墊片,外加兩隻新把手,沒了。

所以機器剛保養好,貴的都換了,有興趣可以找廖小姐談,另外,雖然公司剛搬到二樓,殘念的是還有一部份沒完工,但一樓現在都是先關上鐵門,我們都移到二樓辦公跟工作,所以看到門關着不代表沒上班,按一下二樓,還是打29821212(上班時間囉),會有人幫忙開樓梯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