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晚點來拿,右圖是不出水。

 真太用力了,這機器漏氣不是硬轉緊就好,正常來說換圖中膠環舊好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拆掉右後控溫板換成機械式溫度開關就可以。

這片超不穩定的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沖泡測得的溫度最好105度        

蒸氣溫度最高是118度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蒸氣沒封掉,還能用,但沒法完全止水喔。(照你說的)這只能換掉蒸氣旋鈕,我沒訂過,真要我再問。

好啦,沖泡,蒸氣都可以用,找天來贖回。你這粉藍色真的很漂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