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好久了,以後再不理我的回收通知,當心我直接送到廢五金廠給回收,我一定會拍照存檔,我也要付房租的,就算租倉庫也要付租金吧。

要改的東西在FAX上有寫清楚,拆下來的廢品一樣還給你。

就,,,拆,照我說的,面板這次拖快20天,哈,所以上海回來到今天才給我。

這是,補破網的工法嗎!

其實我很愛搞這種事,是我現在唯一還剩下的小樂趣。

 

這顆鍋爐壓力控制器的下膜片,硬到沒法調壓,最高就破表,最低DOWN到30度還不加熱,剛好最近拆了台KLUB當廢鐵,你賺到,直接膜片移直送你。(舊的膜片還你時可以看到,都裂開了)

前幾年同一款機器,客仁不˙想多花錢切ST板,所以手工切,真他媽的難看透了,超傷自己眼睛的,有夠醜,以後再碰到要省的,我不幹了,都很沒美感了,還做來讓自己難堪。

這接頭我換新的舊的會漏水,這也是前人可能沒零件只好用PTFL管來接,這還可以接受,最怕碰到用PVC管來接的笨蛋,會害死人的。

真的要誇獎,整台外殻都手工木做耶,很漂亮,有機會請他跟我聯絡,我要做一台咖啡機自HI用,用木頭很讚。

鍋壓1,1左右

TEST蒸氣

TEST沖泡,沖泡壓力8,5BAR回壓在9BAR

TEST熱水

好啦,啥時來載回去喝咖啡,快快快,我月中要去日本七日遊,再來就要等到月底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