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

她是放哪裡?樹葉,灰塵好多噢,好在電控類都沒壞,是說真有問題也不怕,倉庫內都有,只是你的口袋會萎縮。

2

加熱也OK,只是PUMP狀況有點問題,是說你要載到台東,真的說,換掉保平安,跑一趟都蘭,我家簡周也要開粉久粉久的車,以後歸以後,沒有東西不會壞,所以我早早改行,離開紅海,哈><

3

幾乎兩邊沖泡頭不論是哪都塞住,所以拆得時間花很久,補水又大聲,很怕ALARM還沒提醒,板子上的繼電器會爆給我看,那就大GG了。

5  

這例換掉吧,另外機器需要換的除了PUMB外,還有沖泡壓力錶,沖泡頭膠圈,均壓閥,蒸氣棒上隔熱膠管,當然其它如把手你也沒有,但這不屬於我的範圍了,那我先退下出門工作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