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,IZZO可以來載囉,只有一個流量計沒換,因為拆開清洗後再冊就正常,只是卡垢。

放在西門町用時也很操吧。

原本要換兩組閥體,就側後,只需要換一組,而旋鈕體是兩個,帽蓋三個,外面的銅墊片三片。

上舊,下新品。

機器拆光後,機殻內有再上漆。

沖泡頭

這組進水電磁閥組,也老了,不過還不致滲水進鍋爐,所以勉強先用,這次除了保養也花不少零件費,先省一下,反正都在台北,不怕。

組裝中

這不需要用別的東西代替啦,公司有庫存品,只是換得少,所以不庫存太多,不然倉庫永遠不夠用,台北房租貴有坪數小,就算是跟家人租的,還是比中南部貴,優點是可以租到我不幹為止。

PUMP也換新的。

雖然這機器算叭啦叭啦牌,不過挺重的,比不上現在一堆新機為了身體健康,怕搬運時傷身體,所以輕茫茫的很親民,但義大利人有下苦心啊,這也是為了促進經濟循環的無奈。

側面

TEST:沖泡頭出水

TEST:熱水

TEST:蒸氣

好啦,現在重新跟你說一次換的耗材,當然膠圈,墊片本就含在保養內。

PUMP1,鍋爐壓力控制器1,沖泡電磁閥組(左)1,蒸氣閥體1,旋鈕體2,上蓋3,蒸氣,熱水銅墊片3,這些零件跟上次用LINE跟你報價有一點點差異(有少換)兩樣,但多增加幾個小東西,所以我會再LINE你,再報價一次,接著來載回去吧,真的放太久太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