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買水貨確實在後續維修上有點不方便,你買220V款,台灣代理商真想幫你都幫不了,何況沒賣的機款耗材要人家進口都不知道要放到何年何月,你想想對人家也不公平吧。

是聽說,,,,是別人講的噢,是有售後不裡的公司啦,但到底人家可是賣貴森森的大牌子耶,賣了那摸多咖啡機,後續叫修剛好人手不足也是有可能,我也吃過這家的虧,但是,是我活該,老早前朋友就警告我,我還是給對方機會,幾次下來真的火了,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吃悶虧往肚子裡吞,不愿聲張,免得被叫笨蛋,其時我不只笨,也傻得可以,哈哈哈。

新一代的加熱器好換多了,改這樣維修上很親民。

話說,這水到底漏多久了。

好啦

沒事了,謝謝惠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