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大哥,你可以來載機器了。

就這PUMP葛屁

這是控制溫度用的,上面有正負圖形,一字起子就能調溫度。

溫度表我是有打開上蓋把針移回去,但沒用,一動也不動,這有安全上問題,所以才打電話跟你溝通。

我幫你調整到這溫度

泄壓閥看是有銅綠,但沒漏氣。

這小雞的錶頭不好玩,好擠。

新PUMP

沖泡壓力調整到這。

右前下錶頭我崁進去,新錶頭跟外框的空隙用矽膠帶封好,水不會往後滲入,還有沖泡頭膠圈我剛好有一條剛換拆下的,因為某機器要換新的無底把手,所以拆掉原本很新的膠圈,就規格剛好一樣,順便幫你換上,就送你,反正用過也不能賣了。

另外你的熱水管鍋爐端取水接管內的水垢,我沒再清第二次,清了一次吸了些水垢出來,一補水又塞住了,應該是有更多的也吸不到,

好啦,有空打電話可以來載回去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