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機器已經停產了,所以很多電子零件都取得有困難,我家也只剩按鍵板有庫存,電腦沒了。

沖泡頭真的要常清洗,水值好,咖啡豆用最好的,不洗,咖啡味道永遠不會好,當然磨豆機也要長清乾淨,這部分對很多人是有難度,你可以用吸塵器,相機吹球清理,這也有用,至少我用幾十年了,每次拆換刀盤,跟清磨豆機時,油垢油耗味堆積的問題變慢也少。

漏水部份不多

老化的就有幾樣,如這顆泄壓閥。

改裝跟要換的耗材,最後多了一片濾網給你,我家大人送的。

等ST板切割回來先測試

另外電容值有誤,誰換得不重要,重點是被換成不匹配的台製品,原先是6UF被換成10UF,最後我有一顆數值一樣的中古進口6UF的就送你,反正也不能賣,但至少救了你的馬達,在沒傷害擴大前這是我能處理的,修機器零件不夠,說實話最好不要硬要賺這錢,不大好,人家給錢賺,這麼做有失公道。

換下舊的零件會通通還你,

左上角這黑色圓圓的零件是控制鍋壓(溫度)的零件有老化囉,現在最高調到1,2內,會說老化除了調溫有問題外,還有當溫度降了快40度後才會再啟動升溫,你先用吧,我自己通常都會直接換掉。

這也是台製品,唉,,,,我先拆下來用進口的下去測試,因為這顆猛發燙,電流聲也大(我用過一次,大約在10幾年前,零件不足時,只能先用,後來發現壽命超短,會發高燒,最後繼電不良,只能等進口件到台灣後再去幫客人換回,好在一開始就先跟客戶表明過有缺料,客人也能體諒,所以沒事,只差那個被我直丟回收,想想有點浪費)

你的機器在測試中,我還是先用我自己的先測,等我家大人跟你約好載機時間前,你要換,我再裝新的或是舊品回去。(因為要你自己拆這個你有點難度,所以我先用我自己的下去測,你不換我再裝回去,對我來說很快)

PUMP壓力我照我公司的水壓!,5左右下去調到9BAR

流速

蒸氣

熱水

測試設定

完成圖🈶缺點,就是雷切廠忘了切表頭孔,鐵工廠就用切孔器開孔,我到時來不及了,圓孔應該是在往上一公分,他抓正中鑽,傻眼,好再也沒遮到表頭,我只能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