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,這照片給你們看。

水箱

濾網

這三樣都換新品,蒸氣棒內的膠環也換掉,雖然你們不用,但煮咖啡時會滲水,所以就順便換掉。

基本上都沒多大問題,只是原先水箱有很多白白浮塵沒了,但應該也吸了不少沙塵進鍋爐,我是放了很多水下去循環,改善很多了,你們以後要多注意水質。

把手內的固定鋼圈,就送你們一根,別再掉了,再掉下次要收錢囉。

蒸氣

叩上無孔濾杯上去沖泡,是沒在漏水了,珍惜使用喔,我知道學生沒多少收入,學校社團的機器好好用可以節省很多花費的,有問題盡量問我,煮咖啡,或機器問題我沒都OK(咖啡烘培就免了,那我不行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