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弟,為什麼我要載回,來原因就是這樣,水垢粉多,現場拆我沒把握讓某些零件拆得開。

就算拆開了,應該很多東西會受傷,畢竟60年代的機器,拆開後一些地方不仔細去調水垢,再裝回去應該很快就出問題,不然我不大喜歡載機器回來。

漏氣的原因,這都小事,某些老機一部份小耗材我還有。

斜度過大我加了下面的墊片,結果左右各兩條才調得剛剛好。

這東西我家除了紙襯這也有,畢竟厚度不同。

這樣順眼多了

悲劇是!!!!!!你的機器不只水位管漏水!這進水管拆下後有一層厚厚的水垢咬在管子前端,清掉硬梆梆的水垢後!!!裂縫出來見人了,媽的,斷縫在最前端,我去哪生這50年前規格的香菇頭啦,老天兒啊,你老弟再等等,我只能盡能力搞好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