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的很完全喔!你應該有聞到一股很濃烈的臭味吧?

不興的是加熱器的牙徑不一樣,所以又得拿去擴孔。

很快的,隔壁巷老闆有上班,沒花多少時間,可惜他說要退休了,明年要請他幫忙難囉,現在年輕人都不做黑手,我這裡也是,請不到人(其實我也會挑,看起來油條,不愛乾淨,愛玩的我也不要)

但?想幫公司請個女孩來當老大的會計小幫手都請不到,算起來我家很好混,週休二日,平常日幾乎不用加班,老闆愛出國玩,所以我這長工也能趁沒大人時直接放假,有錢領放假正常不用排班,有時真覺得我是幹服務業的嗎?

裝好等開獎

都沒問題了,加熱蒸氣,正常,扣上把手逆洗也沒漏氣,漏水。

好囉,除了假日外(星期五都提前下班)每天早上11~19都有人在,如果看到一樓有開,但玻璃門鎖著,那人都在二樓,旁邊電鈴按一下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