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嫁咖啡機

咖啡機就是這樣.放著不用就會慢慢的壞掉.或許大家買新機時很貴.想賣的時候當然也想多少多拿點回來.人之常情.我也是.

只是跟買台新車落地價的折扣來比.咖啡機就顯得微不足道.車子是開來爽的.咖啡機是來賺錢的.以投資報酬率來說.優劣立判.

哈.買他是純給人練習的.練完工就得嫁掉.

P1120781

幫浦是壞的.其他壞的都算小東西.損耗品佔大多數....

P1120785

保養機器只能算賺工資.沒多大利益.新手常常一搞就好多天...(當然我13生肖屬烏龜的也是有原因的).這只是混口飯吃.

P1120796

我想澄清一些事.我老了.想多出時間多教 一位學生修機器.已經有點超出我身體的負擔.不是我愛玩.而是現在的工作模式已經跟10幾年前設定的有不一樣了.算是要進入另一個階段.何況除了南部.東部.花東沒人外.我家現在的撲攏供天團.大致上是可以勝任現有的工作狀況.所以....我沒能有多的時間跟體力.來多教育上門求教的朋友.或許有時間的話.聊聊天參考我是OK的.入門!!!!饒了我吧.

進這行不難.有熱情有恆心.加上有耐罵的能耐就足夠.當然口袋的深度多少也要有點.這有點市檜.不過確也是真的.好在這只是個小生意還不用動老本.當然咖啡機零件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送給我.而是會坐飛機來跟我要COCO...

P1120844

換的東東就這些.左邊加熱器墊片拿錯個.就先拍....

P1120841

這小鬼被我電到...刷的亮晶晶.

P1120846

加熱器墊片真面目長這樣...

P1120850

TEST:沖泡

P1120851

TEST:蒸氣.熱水

P1120856  

洗完澡後....

有興趣的找廖小姐...我開車不敢講電話.修機器中要專心.也不大能講.所以打電話到辦公室最讚.我一定不會吃到罰單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