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嫁咖啡機

朋友的咖啡館停粉久粉久.本來想再開店.可惜私人事務太多.所以請我幫她賣掉.

但有支把手她說找不到了.好像一開店就只用兩支.一支不知道收到哪.所以這機器就只附兩支握把.一單一雙.

2

全機除了熱水閥體很久前.因缺料關係之前有先換成其他廠牌熱水閥體.(我載回來就把她換回原廠式樣).除了膠圈外完全沒換過零件.因為她跟本沒用多久.也沒怎麼使用.我覺得當初買她就只是滿足自己喝咖啡使用.

3

不過也放很久了.所以外觀有點灰塵.內部打開檢查也沒大礙.整個測試下來除了膠圈.閥體更換外也沒其他可換的.

這機器的耗材我家都有庫存.比如閥體類.電腦.觸控面版.都有.不過前面蒸氣.熱水旋鈕就只有另一廠可通用的黑色旋鈕.

其他都是一般咖啡機通用的耗材品.這就簡單多了.

4

TEST:沖泡

5

TEST:熱水

6  

TEST:蒸氣

有意者請打(02)29821212.找廖小姐約時間看機器.在這先說.我家不在電話上報價.只在現場報價.南部就免了.因為南部我們沒有維修工程所可以服務.賣了後續沒人修不是我們的風格....哈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